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在线检测
刘兆武; 李文昊; 巴音贺希格; 宋莹; 姜珊; 李晓天; 吕强
2016
发表期刊中国激光
页码231-236
摘要为了提高二维工作台的定位精度,提出了一种在线检测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面形的方法。无需y轴测量镜,利用三路激光干涉仪检测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二次微分信息,对所得数据进行二次积分得到工作台测量镜的精确面形。分析了零点误差对工作台测量镜面形误差检测的影响,并提出了相应的校正方案。对所提出的方法进行了理论推导和实验验证,结果表明,所提方法的检测重复精度优于2.6521nm,验证了该方法对工作台测量镜面形误差检测的正确性,并且可对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误差进行实时补偿。
关键词测量 光检测技术 二维工作台 测量镜面形 光栅 激光干涉仪
DOI216AC5BBCFB03FC4470C30599C704FB5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7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兆武,李文昊,巴音贺希格,等. 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在线检测[J]. 中国激光,2016:231-236.
APA 刘兆武.,李文昊.,巴音贺希格.,宋莹.,姜珊.,...&吕强.(2016).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在线检测.中国激光,231-236.
MLA 刘兆武,et al."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在线检测".中国激光 (2016):231-2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31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兆武]的文章
[李文昊]的文章
[巴音贺希格]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兆武]的文章
[李文昊]的文章
[巴音贺希格]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兆武]的文章
[李文昊]的文章
[巴音贺希格]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扫描曝光系统中二维工作台x轴测量镜的面形在线检测.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