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
高九州; 段镇; 贾宏光
2014
发表期刊飞行力学
期号2页码:114-117
摘要在无人机空中飞行的过程中,风场对无人机飞行姿态和航迹的影响是必然的,分析不同风况下所引起的飞行姿态和航迹的变化不仅有利于对无人机飞行力学的理解,更有利于对飞行控制参数调节方法的掌握。首先建立了常值风场模型,然后以某型号无人机为例,推导出其在常值风场影响下的空中飞行全量非线性动力学模型,最后基于Matlab/Simulink无人机六自由度飞行仿真系统,对不同风况下的无人机无控飞行进行仿真,分析了不同风况下的姿态与航迹的变化原因。
关键词无人机 常值风 自由运动 姿态与航迹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27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九州,段镇,贾宏光. 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J]. 飞行力学,2014(2):114-117.
APA 高九州,段镇,&贾宏光.(2014).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飞行力学(2),114-117.
MLA 高九州,et al."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飞行力学 .2(2014):114-1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c(283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九州]的文章
[段镇]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九州]的文章
[段镇]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九州]的文章
[段镇]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常值风对无人机空中飞行自由运动的影响.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