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
王璐; 赵建川; 马文家
2021-06-20
发表期刊机电工程技术
卷号50期号:06页码:83-87
摘要从折转光管的光学和机械结构两个方面出发,建立了折转光管的设计思路。首先提出了折转光管常用的5种光学结构设计方案,并进行了优缺点以及实际工程应用分析;其次提出了保证折转光管精度所需结构设计的4个方面,包括材料选择、安装方向的影响、外界干扰因素以及几种光学镜的固定方法,并针对具体光学结构设计方案进行了机械方案的设计;最后详细阐述了几种常用折转光管的精度检测方法以及使用条件,并对检测方法精度进行了比较。对折转光管从光学原理、结构原理、检测方法都进行了较详细地阐述,对于折转光管在工程方面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139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海军装备部驻沈阳地区军事代表局驻长春地区军事代表室
2.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璐,赵建川,马文家. 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J]. 机电工程技术,2021,50(06):83-87.
APA 王璐,赵建川,&马文家.(2021).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机电工程技术,50(06),83-87.
MLA 王璐,et al."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机电工程技术 50.06(2021):83-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pdf(261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璐]的文章
[赵建川]的文章
[马文家]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璐]的文章
[赵建川]的文章
[马文家]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璐]的文章
[赵建川]的文章
[马文家]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折转光管结构设计及检测方法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