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张迪; 宋玉龙; 刘立刚; 刘博超; 宋策; 钱锋
2019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卷号34期号:01页码:47-53
摘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角度出发,介绍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组成、工作模式以及功能的测试。系统主要由上位机和数字采集与存储单元组成,其中数字采集与存储单元的硬件部分包括电源模块,值班电路模块,数据采集模块,数据存储模块,时钟同步模块。系统采用DSP作为中央处理芯片,利用经过同步后的秒脉冲作为触发信号,实现同步数据采集。以CF卡作为存储介质,实现数据自容式存储。软件部分实现自检、同步、数据采集存储功能。经过测试,系统工作稳定,功能正常,同步精度在100ns以内。
关键词DSP 同步采集 数据存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770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迪,宋玉龙,刘立刚,等. 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 液晶与显示,2019,34(01):47-53.
APA 张迪,宋玉龙,刘立刚,刘博超,宋策,&钱锋.(2019).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34(01),47-53.
MLA 张迪,et al."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 34.01(2019):47-5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45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迪]的文章
[宋玉龙]的文章
[刘立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迪]的文章
[宋玉龙]的文章
[刘立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迪]的文章
[宋玉龙]的文章
[刘立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DSP的多元数据同步采集与存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