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基于振动方式的片式元件翻面装置研究
付柯楠; 石宝松; 王玉龙; 聂磊
2018
发表期刊电子工艺技术
期号02页码:106-108
摘要在SMT组装过程中,针对科研、军工项目印制电路板组装"多品种,小批量"的特点,多采取"手工贴片,回流焊接"的方式。在手工贴片方式下,一些需要向上放置的片式元件通常使用镊子翻面,耗费很大精力,效率低下。制作了一种以振动方式使片式元件翻面的装置,通过多种实验验证了可行性,并将其运用在实际生产中显著提高了效率。
关键词SMT 片式元件 振动 翻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98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付柯楠,石宝松,王玉龙,等. 基于振动方式的片式元件翻面装置研究[J]. 电子工艺技术,2018(02):106-108.
APA 付柯楠,石宝松,王玉龙,&聂磊.(2018).基于振动方式的片式元件翻面装置研究.电子工艺技术(02),106-108.
MLA 付柯楠,et al."基于振动方式的片式元件翻面装置研究".电子工艺技术 .02(2018):106-1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付柯楠]的文章
[石宝松]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付柯楠]的文章
[石宝松]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付柯楠]的文章
[石宝松]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