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高重频CO_2激光干扰技术研究
陈健; 高慧斌
2018
发表期刊中国光学
期号06页码:983-990
摘要本文针对高重频CO_2激光干扰技术展开分析和研究。首先,概述了激光对抗武器的概念、分类和特点,以及激光对抗武器的干扰与破坏的主要目标对象。其次,分析了红外探测器激光干扰损伤效果的检测方法。再次,分析了光学元件激光变形损伤效果的检测方法以及光学薄膜的激光损伤检测方法。按照上述检测方法进行实验,分别对红外单元探测器、光学元件、光学薄膜和其他材料的激光损伤阈值实验数据进行分析与讨论。最后,总结了全文并且展望了激光干扰技术的发展。
关键词激光干扰 干扰效果评估 损伤阈值 高重频 CO2激光器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0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健,高慧斌. 高重频CO_2激光干扰技术研究[J]. 中国光学,2018(06):983-990.
APA 陈健,&高慧斌.(2018).高重频CO_2激光干扰技术研究.中国光学(06),983-990.
MLA 陈健,et al."高重频CO_2激光干扰技术研究".中国光学 .06(2018):983-9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