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
郑天涯; 高慧斌
2017-03-15
发表期刊计算机仿真
页码25-28
摘要为了提高舰载经纬仪视轴稳定控制系统的跟踪精度,针对单速度环的结构缺点,设计了双速度环串级控制方法,内环由编码器作为反馈元件测量视轴自身的转速,外环采用速率陀螺测量视轴在惯性空间下的转速,分别设计两个控制器来抑制内部干扰和隔离载体干扰。从伺服刚度和隔离度两方面与单速度环进行了分析和比较,并进行仿真分析和验证。结果表明,双速度环系统对因摩擦等引起的内部扰动具有更好的抑制能力,并且在高海况下具有更高的隔离度。
关键词光电经纬仪 扰动抑制 陀螺 双速度环 隔离度
DOI67091F688EB58413EAC3E92C7BBF7E65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72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天涯,高慧斌. 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J]. 计算机仿真,2017:25-28.
APA 郑天涯,&高慧斌.(2017).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计算机仿真,25-28.
MLA 郑天涯,et al."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计算机仿真 (2017):25-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112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天涯]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天涯]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天涯]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舰载光电经纬仪视轴稳定双速度环串级控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