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
李林; 宣明; 贾宏光; 王涛
2017-03-15
发表期刊计算机仿真
页码77-81
摘要为了提高光电稳定平台的精确性和稳定性,根据稳定平台振动环境,设计了一套被动隔振系统。在飞行振动实验中,获得了光电稳定平台安装位置的振动环境,通过数据处理得到其频谱曲线。采用减震器并联的方式,以振动传递率为评价指标,设计并优化了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刚度、阻尼参数。在ADAMS中进行振动仿真,得到了扫频曲线以及真实振动环境输入下的随机振动曲线,得到符合理论设计的结果并为阻尼比的优化提供了依据。最后,通过振动台振动实验,得到了扫频曲线,表现出良好的隔振效果。
关键词振动传递率 隔振系统 稳定平台 阻尼比
DOI17F838FD1FDBF31974AB4FF8D467F6A2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54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林,宣明,贾宏光,等. 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J]. 计算机仿真,2017:77-81.
APA 李林,宣明,贾宏光,&王涛.(2017).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计算机仿真,77-81.
MLA 李林,et al."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计算机仿真 (2017):77-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caj(88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林]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林]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林]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电稳定平台隔振系统的设计与优化.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