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法研究
徐象如; 黄玮; 贾树强; 徐明飞
2015-10-10
发表期刊光学学报
期号10页码:111-118
摘要热像差是导致光刻物镜工作状态下像质劣化的主要原因之一。针对同轴两反式高数值孔径(NA)投影光刻物镜的结构特点,提出了将元件位移法和元件分区加热法相结合,共同补偿热像差的方案。元件位移法通过改变元件的间隔、偏心或倾斜量来调节像质;元件分区加热法利用光学材料折射率随温度变化的特点,通过控制元件的温度分布产生可控波前。采用上述补偿方案对偶极照明模式下的热像差进行补偿,波像差从129.78 nm减小至1.69 nm,畸变从12.24 nm减小至1.31 nm,将物镜像质补偿至接近设计水平。
关键词成像系统 投影光刻物镜 热像差 元件位移 分区加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11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象如,黄玮,贾树强,等. 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法研究[J]. 光学学报,2015(10):111-118.
APA 徐象如,黄玮,贾树强,&徐明飞.(2015).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法研究.光学学报(10),111-118.
MLA 徐象如,et al."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法研究".光学学报 .10(2015):111-1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171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象如]的文章
[黄玮]的文章
[贾树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象如]的文章
[黄玮]的文章
[贾树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象如]的文章
[黄玮]的文章
[贾树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同轴两反式高NA投影光刻物镜热像差补偿方法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