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
张艳鹏; 孙守红; 王玉龙
2015-01-18
发表期刊电子工艺技术
期号01页码:21-24
摘要按简单立方晶格对金属质量分数为90%的锡膏内焊粉分布进行了建模,建模后锡膏在通孔回流焊过程中的收缩因子为52.36%。所建模型能够有效指导锡膏生产过程中焊粉与添加剂的配比,且焊粉堆积形成的较大空隙能为锡膏受热生成的气体提供逸散通道,形成气泡率低的焊点结构。按简单立方晶格模拟焊粉分布能够提高表贴细密引脚间距器件丝网印刷的分辨率,能够促进通孔插装器件与表贴元器件装联制程的统一。
关键词通孔回流焊 晶体学建模 锡膏收缩因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411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艳鹏,孙守红,王玉龙. 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J]. 电子工艺技术,2015(01):21-24.
APA 张艳鹏,孙守红,&王玉龙.(2015).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电子工艺技术(01),21-24.
MLA 张艳鹏,et al."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电子工艺技术 .01(2015):21-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79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孙守红]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孙守红]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孙守红]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通孔回流焊过程中锡膏收缩因子的晶体学建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