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
代晓珂; 金春水; 于杰
2014-10-15
发表期刊中国光学
期号5页码:855-862
摘要为了保留光纤点衍射干涉仪容易对准以及衍射光束易于控制的优点,同时又能实现大数值孔径(NA)光学系统的检测,设计了一种新型的波面参考源(WRS),它保留了光纤点衍射和微孔点衍射的优点,可满足大NA极紫外光刻物镜系统波像差检测的要求。本文在分析各种误差的基础上,搭建了WRS原理光路并对WRS的系统误差标定算法进行详细的研究,得到WRS标定时旋转平台的角度公差为0.5°,跳径时偏离系数为0.5%。这一新型WRS误差分析及标定对于实现高精度的检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终为实现WRS系统误差标定提供理论基础。
关键词光学检测 点衍射干涉仪 波面参考源 误差研究 公差分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41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代晓珂,金春水,于杰. 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J]. 中国光学,2014(5):855-862.
APA 代晓珂,金春水,&于杰.(2014).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中国光学(5),855-862.
MLA 代晓珂,et al."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中国光学 .5(2014):855-86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c(651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代晓珂]的文章
[金春水]的文章
[于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代晓珂]的文章
[金春水]的文章
[于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代晓珂]的文章
[金春水]的文章
[于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点衍射干涉仪波面参考源误差及公差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