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plus器件装配工艺可靠性研究
王玉龙; 张艳鹏; 李静秋
2014-09-18
发表期刊电子工艺技术
期号5页码:258-263
摘要与传统的表面贴装器件相比,3D-plus封装形式的器件Z向尺寸较大、重心较高,影响器件的力学适应性。其特殊的封装工艺带来了引线搪锡、焊接及防护等诸多工艺困难。介绍了3D-plus封装器件的结构工艺特点。总结了该类器件电装全过程中的实施工艺。通过开展相关的工艺可靠性试验,证明在现有的工艺条件下采用目前的实施工艺能够满足产品的高可靠性实施要求。
关键词3d-plus 力学适应性 封装 可靠性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37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玉龙,张艳鹏,李静秋. 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plus器件装配工艺可靠性研究[J]. 电子工艺技术,2014(5):258-263.
APA 王玉龙,张艳鹏,&李静秋.(2014).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plus器件装配工艺可靠性研究.电子工艺技术(5),258-263.
MLA 王玉龙,et al."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plus器件装配工艺可靠性研究".电子工艺技术 .5(2014):258-2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_plus器件装配工(1573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李静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李静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玉龙]的文章
[张艳鹏]的文章
[李静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可靠电子产品中3D_plus器件装配工艺可靠性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