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

摘要: 针对多数伺服系统控制器参数都是固化在控制器内部这一问题,以ARM7 LPC2478芯片和ALTERA EPM570T144为硬件平台,结合MFC框架编写可视化界面设计了PID参数可在线修改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实现流程,包括CPLD程序设计、ARM程序设计和上位机程序设计。测试结果表明,系统能够快速响应控制命令,对PID参数的在线修改有利于提高系统的控制精度。

关键词: 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 伺服控制 微功能电路 参数在线可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