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
万宏; 李洪文; 张超; 吴庆林
2014-02-10
发表期刊电机与控制应用
期号2页码:14-18
摘要针对多数伺服系统控制器参数都是固化在控制器内部这一问题,以ARM7 LPC2478芯片和ALTERA EPM570T144为硬件平台,结合MFC框架编写可视化界面设计了PID参数可在线修改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详细介绍了系统的实现流程,包括CPLD程序设计、ARM程序设计和上位机程序设计。测试结果表明,系统能够快速响应控制命令,对PID参数的在线修改有利于提高系统的控制精度。
关键词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 伺服控制 微功能电路 参数在线可调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29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宏,李洪文,张超,等. 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J]. 电机与控制应用,2014(2):14-18.
APA 万宏,李洪文,张超,&吴庆林.(2014).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电机与控制应用(2),14-18.
MLA 万宏,et al."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电机与控制应用 .2(2014):14-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ca(47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宏]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张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宏]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张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宏]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张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参数在线可调的直流伺服控制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