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标枪”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
陈健; 高慧斌; 郭劲; 陈贺新; 姜润强
2014-06-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6页码:1777-1781
摘要美国研制的标枪反坦克导弹是一种便携式单兵反坦克导弹,被视为当今反坦克导弹中的第一种发射后不管的反坦克导弹,成为现有反坦克导弹中最先进的反坦克导弹之一,其核心技术就是具有先进的制导方式,针对其制导方式展开分析和研究。首先,概述了标枪反坦克导弹的技术特点和系统组成。其次,着重分析了标枪反坦克导弹的制导方式,包括从瞄准、发射、飞行到命中目标的整个过程。然后,重点研究了标枪反坦克导弹的制导过程及制导原理,并对其主要技术性能和关键技术进行了分析。最后,介绍了标枪反坦克导弹的技术改进方案及发展趋势。
关键词反坦克导弹 红外成像 光学制导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91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健,高慧斌,郭劲,等. “标枪”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4(6):1777-1781.
APA 陈健,高慧斌,郭劲,陈贺新,&姜润强.(2014).“标枪”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6),1777-1781.
MLA 陈健,et al."“标枪”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 .6(2014):1777-17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_标枪_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caj(68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健]的文章
[高慧斌]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_标枪_反坦克导弹制导方式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