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适用于空间相机热控制的隔热垫

摘要: 一种适用于空间相机热控制的隔热垫,涉及空间相机热控制技术领域,它解决现有空间相机热控制中所用的隔热垫不能更好兼顾隔热效果和轻量化的问题,本发明所述隔热垫的多层隔热材料垫片沿周向夹于聚酰亚胺环之间,通过多层固定点用螺钉固定,聚酰亚胺环通过隔热垫固定点用螺栓与相应设备连接。本发明可以显著减轻空间相机热控制系统的重量,节约空间相机的资源,可以有效满足设计要求并且使用方便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