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设计
刘仲宇; 张涛; 李嘉全; 李明; 王帅
2013-02-15
发表期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期号01页码:104-109
摘要超小型稳定平台照准架是保证平台指标精度实现的关键结构件。为了减小稳定平台照准架的质量和体积,对其结构形式和受力情况进行了研究,采用NX/N astran软件对照准架结构进行了仿真分析,依据结果对照准架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优化结果使照准架的质量减小到88 g,占其质量的30%,有利于稳定平台轻量化设计。对优化后的照准架进行了模态分析和热分析。模态分析显示,照准架主体一阶频率为415 H z;热分析显示,照准架在120°C温差作用下变形大小为0.083 mm,满足飞机总体性能指标的要求。最后通过对稳定精度和测角精度的检测以及振动和高低温试验及外场飞行试验,验证了仿真分析的正确性,表明对照准架的优化设计是成功的。
关键词超小型无人机 照准架 结构优化 稳定平台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91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仲宇,张涛,李嘉全,等. 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设计[J].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2013(01):104-109.
APA 刘仲宇,张涛,李嘉全,李明,&王帅.(2013).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设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01),104-109.
MLA 刘仲宇,et al."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设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01(2013):104-1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501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李嘉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李嘉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李嘉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超小型无人机光电稳定平台照准架的结构优化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