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在基于C_S模式的交通诱导信息显示系统的应用

摘要: 由于图片化的文件很难再进行编辑、修改,提出以XML表示交通诱导显示信息的具体方法,包括文字图片和带图标图片的XML表示方法,以详尽的代码说明了XML显示数据的生成、Base64的编解码方法、文本形成图片的方法,并讨论了XML数据通讯方法。使用XML表达交通诱导显示图片的显示内容以及播放参数,使得显示图片内容可再编辑和修改,同时为数据的传输、存储带来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