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
张立文; 郭同健; 付云博; 曹策
2022-05-25
发表期刊数字技术与应用
卷号40期号:05页码:153-155
摘要无霍尔传感器无刷直流电机具有体积小、成本低、寿命长、安装简单等优点,在工业自动化、军工航天等众多领域中应用越来越广泛。电流环是无刷直流电机控制中关键的一环,对于维持恒定力矩输出起到重要作用,如何设计出动态和稳态性能好、带宽高的数字电流环是无刷直流电机控制的重点。本文设计了一种基于DSP2812数字信号处理器的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控制系统,重点解决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设计中的电角度精确标定、电流环建模与参数设计、系统软硬件实现等内容,在实际工程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324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立文,郭同健,付云博,等. 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J]. 数字技术与应用,2022,40(05):153-155.
APA 张立文,郭同健,付云博,&曹策.(2022).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数字技术与应用,40(05),153-155.
MLA 张立文,et al."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数字技术与应用 40.05(2022):153-15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189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郭同健]的文章
[付云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郭同健]的文章
[付云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郭同健]的文章
[付云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无霍尔无刷直流电机电流环系统设计与实现.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