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
娄洪伟; 周影; 吴昊轩; 盛磊
2022-01-24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资源导刊
卷号54期号:01页码:66-75
摘要在光学系统的设计中,一个好的光学系统的初始结构可以极大地提高和保障研究人员对于系统的设计效率和质量,然而目前还有很多优质的数据文件存储在科研人员个体中,未能实现数据集成与共享。本文介绍一种完善且全面的光学技术数据库,研发一套可以用于处理与转化分散数据文件的光学设计软件,方便用户读取,并为用户提供基础数据和专家知识数据,支撑软件用户方便地建立初始结构,寻找最优解以快速实现局部优化和全局优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191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娄洪伟,周影,吴昊轩,等. 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J]. 中国科技资源导刊,2022,54(01):66-75.
APA 娄洪伟,周影,吴昊轩,&盛磊.(2022).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中国科技资源导刊,54(01),66-75.
MLA 娄洪伟,et al."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中国科技资源导刊 54.01(2022):66-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pd(250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娄洪伟]的文章
[周影]的文章
[吴昊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娄洪伟]的文章
[周影]的文章
[吴昊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娄洪伟]的文章
[周影]的文章
[吴昊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学技术数据库对光学设计软件的支持.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