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建议
金兰
2021-05-01
发表期刊大众投资指南
期号09页码:191-192
摘要近几年以来,我国科技发展迅速,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经费逐年增加,科研成果显著,如何用好、管好科研经费,最大效率的发挥科研经费的作用非常重要。为更加规范的使用科研经费,2016年,我国正式提出了"放管服"的改革政策,各类科研院所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本篇文章通过对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讨论,也提出了几点具有针对性的建议,用于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更好的服务科研人员,管理好科研经费。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075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兰. 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建议[J]. 大众投资指南,2021(09):191-192.
APA 金兰.(2021).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建议.大众投资指南(09),191-192.
MLA 金兰."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建议".大众投资指南 .09(2021):191-1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159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科研院所科研经费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举措建议.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