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
徐晨阳; 刘克检
2021-04-15
发表期刊飞航导弹
期号04页码:27-32
摘要机载激光武器系统是未来激光武器发展的重要方向,其在反恐、反导、反无人机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概述了机载激光武器系统的国外发展现状;结合目前飞机平台对机载激光武器的作战任务,总结了区域支援作战、反导自卫、反低慢小目标及反高超声速武器四种机载激光武器的未来典型作战场景;基于典型作战场景,分析了未来激光武器技术应朝大功率激光器小型化、机载系统兼容性、机载强激光自适应技术及动目标高精度跟踪捕获技术方向发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007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遥感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晨阳,刘克检. 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J]. 飞航导弹,2021(04):27-32.
APA 徐晨阳,&刘克检.(2021).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飞航导弹(04),27-32.
MLA 徐晨阳,et al."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飞航导弹 .04(2021):27-3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pdf(85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晨阳]的文章
[刘克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晨阳]的文章
[刘克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晨阳]的文章
[刘克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机载激光武器未来发展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