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中的应用
李百松; 曹慧; 徐子程; 程宏斌; 汪洋; 郑喜凤
2021-07-13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卷号36期号:07页码:964-972
摘要在COB LED显示屏黑场时可能会出现肉眼可见的COB LED模组间的墨色差异性。为了保证同一面COB LED显示屏的墨色一致性,本文对COB LED显示模组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算法进行了研究。首先介绍了基于机器视觉COB LED显示模组的墨色采集方法,然后针对视觉观看COB LED显示屏墨色最优效果进行墨色采集装置的研制,接着采用基于机器视觉的墨色分类、排序算法,完成了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和自动排序软件平台。最后通过工程案例实验,验证了基于机器视觉的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方案的可实施性,满足了人眼视觉在观察一面COB LED显示屏时的墨色一致性感受。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600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百松,曹慧,徐子程,等. 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中的应用[J]. 液晶与显示,2021,36(07):964-972.
APA 李百松,曹慧,徐子程,程宏斌,汪洋,&郑喜凤.(2021).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中的应用.液晶与显示,36(07),964-972.
MLA 李百松,et al."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中的应用".液晶与显示 36.07(2021):964-9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240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百松]的文章
[曹慧]的文章
[徐子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百松]的文章
[曹慧]的文章
[徐子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百松]的文章
[曹慧]的文章
[徐子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机器视觉在COB LED显示模组墨色采集、分类、排序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