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
李波; 余达; 刘金国; 孔德柱; 梅贵; 陈佳豫; 赵莹
2021-07-13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卷号36期号:07页码:1035-1041
摘要为克服在轨单粒子翻转并实现灵活可靠的多工作模式,设计了基于Xilinx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和上海复旦微刷新芯片的刷新成像系统。使用单组菊花链结构的串行总线进行5组刷新成像单元串口控制,FPGA将接收到的数据内部转换后再对刷新芯片配置或重注。通过刷新使能信号控制刷新芯片是否加电,同时决定FPGA以主并工作方式从PROM加载还是从并方式在刷新芯片的控制下加载。通过控制电平设置,实现加载数据源的选择。在各供电电源完毕后,使用外部的复位信号对刷新芯片进行复位,满足刷新芯片复位后立即启动配置的时序要求。实验结果表明,以波特率625kbit/s菊花链方式,传输单包204byte的数据仅需0.377 6ms,远低于刷新串口所需的2.01ms,可以进行多组的分时工作。采用少量单端控制信号结合菊花链串行总线的刷新成像系统,多种工作模式稳定可靠,具备设计灵活性和在轨可维护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5988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波,余达,刘金国,等. 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J]. 液晶与显示,2021,36(07):1035-1041.
APA 李波.,余达.,刘金国.,孔德柱.,梅贵.,...&赵莹.(2021).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液晶与显示,36(07),1035-1041.
MLA 李波,et al."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液晶与显示 36.07(2021):1035-10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pdf(1684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波]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工作模式的刷新成像系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