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
陈阳
2020-12-15
发表期刊兵工自动化
卷号39期号:12页码:86-88+92
摘要为解决导弹装配误差引起导弹质心位置偏移的问题,对弹体闭环稳定回路产生影响进行分析。根据弹体动力学方程,建立弹体响应特性的开环传递函数描述模型,利用角速率反馈结构和三回路过载反馈结构设计弹体稳定回路,并通过具体实例分析了2种闭环控制结构的鲁棒性。仿真结果表明:三回路过载反馈结构具有更强的鲁棒性,在导弹质心位置偏移5%的情况下动态特性变化很小。
关键词导弹静稳定度 导弹稳定回路 鲁棒性 装配精度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4263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阳. 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J]. 兵工自动化,2020,39(12):86-88+92.
APA 陈阳.(2020).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兵工自动化,39(12),86-88+92.
MLA 陈阳."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兵工自动化 39.12(2020):86-88+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p(118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质心位置偏移对导弹稳定回路的影响分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