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
李备; 张来明; 李文杰; 杨畅
2020-02-25
发表期刊生物化工
卷号6期号:01页码:133-134+137
摘要近十年来,研究人员广泛将微加工与微流体技术相结合,应用于细胞生物学。利用这些新技术,已经对干细胞、免疫细胞、癌症、神经元等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在应用微技术平台的各种生物和医学领域中,细胞分离技术于分类或寻找循环肿瘤细胞(CTCs)、血细胞分离等方面受到了高度重视。细胞分离微系统的不断发展将为诊断CTCs、癌症转移以及血液中的其他元素带来新的途径。基于此,介绍近年来形成的细胞分离微系统的物理原理,为工程师开发多样化分离系统提供理论依据。
关键词细胞分选 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 可视化分选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4210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长春长光辰英生物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备,张来明,李文杰,等. 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J]. 生物化工,2020,6(01):133-134+137.
APA 李备,张来明,李文杰,&杨畅.(2020).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生物化工,6(01),133-134+137.
MLA 李备,et al."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生物化工 6.01(2020):133-134+1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pdf(1300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备]的文章
[张来明]的文章
[李文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备]的文章
[张来明]的文章
[李文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备]的文章
[张来明]的文章
[李文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微系统中细胞分选方法浅析.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