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构研究
马婷婷; 杨晋; 朱继伟; 孙慈; 宋楠; 彭勇; 郭雪强; 张健; 冯树龙; 郭汉洲
2020-09-29
发表期刊光电子技术
卷号40期号:03页码:170-175
摘要设计了一种后分光式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采用多通道硅光电二极管阵列探测器与平场凹面全息光栅,并集成准直-聚焦单元进行一体封装,基于选定的平场凹面光栅完成光谱仪单元结构分析及设计,提出了光谱带宽增宽效应分析及波长误差评估预计方法。在预定的工作波段范围内得到了近似平直的光谱面,实现单次接收信号光束的多波长同步测量,工作波段覆盖340 nm~800 nm,光谱带宽优于8 nm。
关键词分光光度计 光谱仪 生化分析 吸光度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4183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长春长光格瑞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3.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婷婷,杨晋,朱继伟,等. 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构研究[J]. 光电子技术,2020,40(03):170-175.
APA 马婷婷.,杨晋.,朱继伟.,孙慈.,宋楠.,...&郭汉洲.(2020).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构研究.光电子技术,40(03),170-175.
MLA 马婷婷,et al."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构研究".光电子技术 40.03(2020):170-1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173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婷婷]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婷婷]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婷婷]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面向生化分析应用的小型平像场分光光度计结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