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动研究
朱继伟; 杨晋; 郭雪强; 冯树龙; 马婷婷; 郭汉洲; 沈春阳
2020-12-30
发表期刊光电子技术
卷号40期号:04页码:265-269
摘要完成以高速FPGA技术为核心,实现根据外部需求使用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采集光谱信号的驱动。通过测试,设计的CCD驱动采样固定延时时间为2.809 9μs,延时精度不大于86.1 ns,线阵CCD采集到的光谱信号满足光谱分析要求。设计实现外触发方式控制TCD1304采集光信号,可以为后期工业测试提供应用参考。
关键词光电传感器 外触发同步控制 硬件逻辑驱动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408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吉林省光栅应用中试中心
2.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3.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继伟,杨晋,郭雪强,等. 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动研究[J]. 光电子技术,2020,40(04):265-269.
APA 朱继伟.,杨晋.,郭雪强.,冯树龙.,马婷婷.,...&沈春阳.(2020).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动研究.光电子技术,40(04),265-269.
MLA 朱继伟,et al."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动研究".光电子技术 40.04(2020):265-2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244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郭雪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郭雪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继伟]的文章
[杨晋]的文章
[郭雪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FPGA外触发同步控制的线阵CCD驱动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