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量关系研究
曲杨; 王欣洋; 周泉; 常玉春
2020
发表期刊半导体光电
卷号41期号:02页码:169-172
摘要时间延时积分CMOS图像传感器(TDI-CIS)具有优良的微光探测能力,可应用于航空探测及卫星遥感等领域。然而,在入射光强较强时,TDI-CIS容易出现光晕(Blooming)现象,影响观测效果。首先分析了光晕产生的机理;然后基于两种传统的抗晕结构,设计出一种具有沿垂直方向布局的长方形横向抗晕栅的TDI-CIS;通过成像实验发现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抗晕效果及满阱容量(FWC)之间呈负相关关系;最后通过实验得到所设计TDI-CIS的最优抗晕栅极电压值为2.1V。
关键词时间延时积分 CMOS 光晕 横向抗晕栅 满阱容量
URL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994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大学
3.长光辰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4.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曲杨,王欣洋,周泉,等. 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量关系研究[J]. 半导体光电,2020,41(02):169-172.
APA 曲杨,王欣洋,周泉,&常玉春.(2020).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量关系研究.半导体光电,41(02),169-172.
MLA 曲杨,et al."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量关系研究".半导体光电 41.02(2020):169-1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58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杨]的文章
[王欣洋]的文章
[周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杨]的文章
[王欣洋]的文章
[周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曲杨]的文章
[王欣洋]的文章
[周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TDI图像传感器横向抗晕栅极电压与满阱容量关系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