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英文)
余熠; 孔令豹; 张海涛; 徐敏; 王丽萍
2019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卷号48期号:03页码:231-238
摘要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提高材料去除模型精度的策略。提出一种具有特征选择能力的深度学习算法。在机器人抛光的材料去除率模型的基础上,生成由材料去除率和相应的抛光参数组成的一系列仿真样本。深度学习算法学习了仿真样本和实际样本,建立了深度学习模型。通过使用所提出的深度学习模型,根据抛光参数,估测测试样本的材料去除深度,并计算估测了测试样本的材料去除深度与实际的测试样本的材料去除深度之间的误差。结果表明:改进后的模型可以获得比传统模型更高的精度。
关键词机器人抛光 材料去除 机器学习 深度神经网络 建模与仿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79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余熠,孔令豹,张海涛,等.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英文)[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9,48(03):231-238.
APA 余熠,孔令豹,张海涛,徐敏,&王丽萍.(2019).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48(03),231-238.
MLA 余熠,et al."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英文)".红外与激光工程 48.03(2019):231-2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194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熠]的文章
[孔令豹]的文章
[张海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熠]的文章
[孔令豹]的文章
[张海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熠]的文章
[孔令豹]的文章
[张海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神经网络的机器人抛光材料去除提升模型(英文).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