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
邹冀; 伞晓刚; 李耀彬; 高世杰
2019
发表期刊激光与红外
卷号49期号:01页码:93-98
摘要光电经纬仪转台的动态特性对经纬仪瞄准与跟踪性能有重要影响。针对某型号经纬仪展开研究,基于3D Solid单元建立了有限元模型,采用Bathe子空间迭代法对转台进行了模态分析,获取了转台前6阶模态。进行了力锤激励模态测试实验,仿真结果与实验结果误差在12%以内。基于隐式积分法对经纬仪进行了扫频分析,结果表明,该型号经纬仪转台对350 Hz激励最为敏感。研究结果为经纬仪转台结构改进提供了指导,并为控制系统的带宽设计提供了依据。
关键词转台 动态特性 Bathe子空间迭代法 隐式积分 力锤模态实验 扫频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767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邹冀,伞晓刚,李耀彬,等. 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J]. 激光与红外,2019,49(01):93-98.
APA 邹冀,伞晓刚,李耀彬,&高世杰.(2019).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激光与红外,49(01),93-98.
MLA 邹冀,et al."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激光与红外 49.01(2019):93-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caj(992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冀]的文章
[伞晓刚]的文章
[李耀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冀]的文章
[伞晓刚]的文章
[李耀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邹冀]的文章
[伞晓刚]的文章
[李耀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电经纬仪转台动态特性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