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方法
宁永慧; 郭汉洲; 余达; 赵庆磊
2019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卷号34期号:06页码:592-597
摘要为了实现相关双采样模式下,视频处理器LM98640的暗电平扣除功能,设计了数字暗场扣除方法。通过获得TDI-CCD的暗场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估算当前条件下的真实暗电平水平;通过设置LM98640的偏置寄存器,实现暗电平的模拟扣除功能;通过暗场灰度动态检测和实时更新设置,保证暗场在不同的温度水平下具有0~3的灰度均值;通过时序控制,保证偏置参数加载不影响图像内容;通过偏置参数功能分区,保证暗场扣除和偏置调整功能的完整性。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在TDI-CCD成像系统长时间工作时,能有效控制暗场均值在0~3量化灰度范围。通过检测更新扣除机制,实现了对噪声的帧扣除,避免了行扣除不准确带来的噪声,有效降低了沿轨方向高频分量。
关键词LM98640 暗电平扣除 数字反馈 偏置扣除 动态范围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65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宁永慧,郭汉洲,余达,等. 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方法[J]. 液晶与显示,2019,34(06):592-597.
APA 宁永慧,郭汉洲,余达,&赵庆磊.(2019).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方法.液晶与显示,34(06),592-597.
MLA 宁永慧,et al."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方法".液晶与显示 34.06(2019):592-5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918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永慧]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永慧]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宁永慧]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LM98640的TDICCD暗场扣除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