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
关海南; 何云丰; 闫得杰; 吴凡路; 李德全; 王栋
2019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卷号38期号:07页码:122-125
摘要对空间相机用编码器开展了不同剂量率下的电离总剂量辐照试验研究,通过增加电离辐照的总剂量,并且在0、5、10、15、20krad(Si)辐照点下对编码器工作电流、静态码值、电机带动的正转码值以及电机带动的反转码值进行测量,来研究不同电离总剂量辐照对编码器工作效果的影响。试验结果表明,随着电离总剂量辐照的增加直到20krad(Si),编码器的工作电流、静态码值、正转码值以及反转码值等均正常,也证明了该编码器可以在20krad(Si)的总剂量辐照条件下正常工作。
关键词编码器 总剂量辐照 码值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62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关海南,何云丰,闫得杰,等. 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9,38(07):122-125.
APA 关海南,何云丰,闫得杰,吴凡路,李德全,&王栋.(2019).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国外电子测量技术,38(07),122-125.
MLA 关海南,et al."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38.07(2019):122-12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c(32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海南]的文章
[何云丰]的文章
[闫得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海南]的文章
[何云丰]的文章
[闫得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关海南]的文章
[何云丰]的文章
[闫得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空间相机用编码器抗辐照试验设计及验证.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