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
孙黎明; 张立文; 陈兴文
2019
发表期刊数字技术与应用
卷号37期号:10页码:12-14
摘要汽车线束制造行业是一个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我国在线束行业起步比较晚,很多基本操作(比如包胶、布线、插线等)均需要由人工来完成。尤其是线束包胶这一关键步骤都是处于人工包胶,不仅效率低下并且极易出错,因此很多产业相关人员都在想办法改进,看能否使用机器提高效率减少失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文设计了一种利用PC机来连接控制系统并与串口通信相结合的线束自动包胶机,不但实现了线束包胶过程的自动化,并且保证了线束包胶的质量。并且进一步经由实践证明,此线束自动包胶机完全可以达到生产工艺的需求,实现预期目标。
关键词线束包胶 自动化 控制系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54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黎明,张立文,陈兴文. 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J]. 数字技术与应用,2019,37(10):12-14.
APA 孙黎明,张立文,&陈兴文.(2019).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数字技术与应用,37(10),12-14.
MLA 孙黎明,et al."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数字技术与应用 37.10(2019):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caj(346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明]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陈兴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明]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陈兴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黎明]的文章
[张立文]的文章
[陈兴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线束自动包胶机控制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