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
陈阳; 杨延丽; 孙婷婷; 储海荣; 苗锡奎
2019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卷号48期号:11页码:83-90
摘要为提高激光导引头测角精度,研究了激光导引头测角误差的来源,并分析了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首先,分析了激光导引头内光学系统和探测器安装误差对导引头测角的影响;其次,介绍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的工作原理,给出理想条件下转台转角和导引头测角关系;再次,为了提高标定后导引头测角精度,分析了标定系统存在的安装误差;最后,针对一次实际的标定过程,结合文中分析方法对标定系统误差进行了校正,导引头零位误差由校正前的2.5 mrad降低到了1 mrad以内。文中结论为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中的结构安装精度要求提供了分析方法,进而提高了标定后激光导引头的测角精度。
关键词误差分析 直写式激光目标模拟器 半主动激光导引头 齐次坐标变换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53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阳,杨延丽,孙婷婷,等. 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9,48(11):83-90.
APA 陈阳,杨延丽,孙婷婷,储海荣,&苗锡奎.(2019).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48(11),83-90.
MLA 陈阳,et al."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 48.11(2019):83-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caj(1659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杨延丽]的文章
[孙婷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杨延丽]的文章
[孙婷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阳]的文章
[杨延丽]的文章
[孙婷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直写式激光导引头标定系统误差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