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用于CH_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生电路研制
李奥奇; 王彪; 许玥; 黄硕; 戴童欣; 连厚泉
2019
发表期刊激光杂志
卷号40期号:12页码:6-9
摘要针对天然气广泛使用带来的CH4气体检测需求,基于可调谐半导体激光吸收技术,使用STM32和AD9102设计了一种多路信号发生电路。该电路采用STM32F103作为主控,控制AD9102产生1路用于激光器调制的正弦波信号,并使用其内部PWM模块产生2路用于锁相放大检测的正交方波信号,用于CH4气体检测系统。经实际电路测试,该电路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的特点,达到CH4气体检测系统对信号发生电路的需求,同样适用于其它的TDLAS气体检测系统。
关键词CH4 TDLAS AD9102 PWM 信号发生电路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350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奥奇,王彪,许玥,等. 用于CH_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生电路研制[J]. 激光杂志,2019,40(12):6-9.
APA 李奥奇,王彪,许玥,黄硕,戴童欣,&连厚泉.(2019).用于CH_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生电路研制.激光杂志,40(12),6-9.
MLA 李奥奇,et al."用于CH_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生电路研制".激光杂志 40.12(2019):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用于CH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76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奥奇]的文章
[王彪]的文章
[许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奥奇]的文章
[王彪]的文章
[许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奥奇]的文章
[王彪]的文章
[许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用于CH4气体TDLAS检测系统的信号发生电路研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