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月基极紫外相机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于涛; 方新; 荀显超
2018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01页码:67-73
摘要为了保证月基极紫外相机圆满完成工程任务,实现对地球周围等离子体层的观测研究,设计并实现了极紫外相机软件系统。首先,介绍了软件系统的构成及工作原理;其次,对软件系统的关键模块及工作模式进行详细设计;最后,对极紫外相机在月球表面长期探测的结果进行详细分析。探测结果表明:软件系统实现了精准的对地跟踪,误差≤0.1°,高压控制到2 850V时获得了高质量的图像数据,各功能及工作模式执行正确,各项性能测试结果满足极紫外相机技术指标要求,为极紫外相机在月球取得圆满成功的结果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极紫外相机 软件系统 等离子体层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531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涛,方新,荀显超. 月基极紫外相机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 液晶与显示,2018(01):67-73.
APA 于涛,方新,&荀显超.(2018).月基极紫外相机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01),67-73.
MLA 于涛,et al."月基极紫外相机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液晶与显示 .01(2018):67-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涛]的文章
[方新]的文章
[荀显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涛]的文章
[方新]的文章
[荀显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涛]的文章
[方新]的文章
[荀显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