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用户黏性视角下的科技期刊媒体融合
秦思; 曹金
2018
发表期刊编辑学报
期号S1页码:100-102
摘要从用户黏性的角度研究了传统科技期刊在信息时代背景下的转型与新挑战。通过对传统科技期刊的优劣性及媒体融合的优势分析,探索了科技期刊出版从业者在新的超级用户时代,有效把握精准流量,增强品牌价值与附加值的方法途径;通过分析国内成功的案例,总结了在科技期刊融合过程中,可以通过深度开发内容形式、创办特色栏目及加设增值服务等方式来有效地提高用户黏性。
关键词媒体融合 用户黏性 科技期刊 精准流量 超级用户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521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秦思,曹金. 用户黏性视角下的科技期刊媒体融合[J]. 编辑学报,2018(S1):100-102.
APA 秦思,&曹金.(2018).用户黏性视角下的科技期刊媒体融合.编辑学报(S1),100-102.
MLA 秦思,et al."用户黏性视角下的科技期刊媒体融合".编辑学报 .S1(2018):100-10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思]的文章
[曹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思]的文章
[曹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秦思]的文章
[曹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