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一种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方法
张伟杰; 李岩; 陈嘉玉; 韩玺玉
2018
发表期刊计算机仿真
期号03页码:195-199
摘要提出并实现了一种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算法。为了提高大气偏振成像等应用的运行效率,利用四叉树对半球空域的偏振光分布模式进行三维划分、组织,提出了近似优化偏振光分布位置、强度的方法,给出了具体的半球空域偏振光分布建模过程、分析。最后,结合PG偏振成像算法给出了三组不同参数的大气偏振光分布优化仿真,并给出偏振光分布仿真结果及偏振图像的对比分析。仿真结果表明,利用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方法,能提供较高的基于设定参数方式的用户交互性能,能有效降低相关偏振成像应用的运行时间,提高仿真效率,并且得到的偏振图像灰度分布偏差变化较小。
关键词四叉树 递归遍历 大气偏振分布模式 优化仿真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506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伟杰,李岩,陈嘉玉,等. 一种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方法[J]. 计算机仿真,2018(03):195-199.
APA 张伟杰,李岩,陈嘉玉,&韩玺玉.(2018).一种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方法.计算机仿真(03),195-199.
MLA 张伟杰,et al."一种大气偏振光分布模式优化仿真方法".计算机仿真 .03(2018):195-19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杰]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陈嘉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杰]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陈嘉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杰]的文章
[李岩]的文章
[陈嘉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