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提高大口径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的方法
邓永停; 李洪文; 王建立
2018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12页码:348-356
摘要为了提高大口径望远镜的抗风载扰动能力和对目标的跟踪精度,要求望远镜控制系统有较好的动态性能和稳态跟踪精度,望远镜的闭环控制带宽决定了控制系统的跟踪性能。因此,首先根据望远镜结构的二质弹簧质量模型,分析影响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和动态响应的因素,进而介绍提高闭环控制系统带宽的两种方法:结构滤波器方法和加速度反馈控制方法;然后,详细分析了结构滤波器的设计方法及其望远镜控制系统中的应用;最后,分析了基于加速度反馈控制的设计方法以及该控制策略对提高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的有效性。通过实验结果可以看出,加速度反馈控制方法对提高望远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更加有效。
关键词大口径望远镜 闭环带宽 结构滤波器 加速度反馈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478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永停,李洪文,王建立. 提高大口径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的方法[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8(12):348-356.
APA 邓永停,李洪文,&王建立.(2018).提高大口径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的方法.红外与激光工程(12),348-356.
MLA 邓永停,et al."提高大口径望远镜控制系统闭环带宽的方法".红外与激光工程 .12(2018):348-3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王建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