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空间压电直线电机驱动放大电路设计
李德全; 曹小涛; 杨维帆; 王克军
2018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期号04页码:45-49
摘要为满足空间压电直线电机驱动要求,通过对不同压电驱动电路的性能对比,设计了一种以OP07CP+PA95为核心的电压控制型驱动放大电路,通过理论推导确定电路中的电阻及电容值,从而设计驱动放大电路的放大倍数及频带宽度,利用频率分析仪测量驱动放大电路所得到的波特图验证了理论的合理性,对所设计的驱动电路的线性度、分辨率进行了测试,并对比了PA95与PA94的工作温度。实验结果表明,该驱动放大电路性能良好,各项指标满足设计要求。
关键词压电直线电机 运算放大器 驱动放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429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德全,曹小涛,杨维帆,等. 空间压电直线电机驱动放大电路设计[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8(04):45-49.
APA 李德全,曹小涛,杨维帆,&王克军.(2018).空间压电直线电机驱动放大电路设计.国外电子测量技术(04),45-49.
MLA 李德全,et al."空间压电直线电机驱动放大电路设计".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04(2018):45-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德全]的文章
[曹小涛]的文章
[杨维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德全]的文章
[曹小涛]的文章
[杨维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德全]的文章
[曹小涛]的文章
[杨维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