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基于DRV833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控制器设计
邵蒙; 李洪文; 邓永停; 刘京; 费强
2018
发表期刊微特电机
期号03页码:59-63
摘要为了满足中小功率永磁同步电动机控制和驱动的需要,设计了一种基于DSP和DRV8332的一体化小型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控制器。该驱动控制器主控制器采用DSP-TMS320F28069芯片,功率驱动器采用DRV8332高性能驱动集成电路芯片。高速控制模块与高集成度驱动模块一体化设计使整个系统设计简单、小巧,成本降低。采用矢量控制对电机进行驱动实验,跟踪±240r/min阶跃指令时,经Kalman滤波后,稳态误差小于±1r/min,电流检测精度达到±0.025A。实验表明,该设计具有控制性能好、检测精度高、通用性强等优点,是一款广泛适用于中小功率永磁同步电动机的驱动控制器。
关键词永磁同步电动机 功率驱动 DRV8332 电流检测 矢量控制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41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蒙,李洪文,邓永停,等. 基于DRV833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控制器设计[J]. 微特电机,2018(03):59-63.
APA 邵蒙,李洪文,邓永停,刘京,&费强.(2018).基于DRV833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控制器设计.微特电机(03),59-63.
MLA 邵蒙,et al."基于DRV8332的永磁同步电动机驱动控制器设计".微特电机 .03(2018):59-6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蒙]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蒙]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蒙]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邓永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