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基于4G-LTE的脱机LED控制系统的设计
唐娜娜; 郑喜凤; 武金忠; 陈浩; 李宏侠
2018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01页码:55-60
摘要目前市场上常用的脱机LED显示屏控制方式主要为有线通信。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4G开始进入普及阶段。与传统有线通信方式相比,4G技术不受地点的限制,在工程成本、环境适应性、网络扩展性及设备维护等方面有明显优势。为了解决工程上有线LED显示屏受地理位置、通信距离、安装方式限制无法安装的问题,本文设计实现了基于4G-LTE的脱机LED控制系统。系统以i.MX6Q微控制器为核心,4G全网通模块为无线通信基础,FPGA芯片为LED显示屏扫描控制单元,实现了ARM+FPGA+4G的全新脱机控制系统架构,并设计了基于TCP/IP网络通信协议的上位机软件。该脱机控制系统通过4G网络可以实现高质量图像、视频的无线传输,满足256级灰度全彩色LED脱机屏图文、视频的显示要求。经过测试,系统能够稳定高效运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较高的传输速率。
关键词4G-LTE ARM FPGA I.MX6Q LED脱机屏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38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唐娜娜,郑喜凤,武金忠,等. 基于4G-LTE的脱机LED控制系统的设计[J]. 液晶与显示,2018(01):55-60.
APA 唐娜娜,郑喜凤,武金忠,陈浩,&李宏侠.(2018).基于4G-LTE的脱机LED控制系统的设计.液晶与显示(01),55-60.
MLA 唐娜娜,et al."基于4G-LTE的脱机LED控制系统的设计".液晶与显示 .01(2018):55-6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娜娜]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武金忠]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娜娜]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武金忠]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唐娜娜]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武金忠]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