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航空相机控制系统通用软件产品线设计
高培淞; 李彬; 叶华; 王潇逸
2018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期号06页码:55-59
摘要航空相机作为重要的侦查、测绘设备,在军用、民用两方向都有广泛的应用。基于C/C+语言开发的控制系统具有高效性、稳定性,可以很好适应于航空相机项目需求。然而在这种大型复杂性系统的开发中,存在着大量的并行开发、继承开发、二次开发现象,这种低层次的复用往往造成代码冗余、代码可读性降低,对系统架构产生严重的冲击。研究使用软件产品线技术,总结现有项目资产,使用PR-Contest矩阵分析系统的通用性与可变性,根据领域特点创新提出扩展型4层架构,并对架构进行丰富使其易于指导系统开发,最后总结关键技术并对扩展性进行分析。
关键词软件产品线 PR-contest矩阵 通用性与可变性 扩展型架构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21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培淞,李彬,叶华,等. 航空相机控制系统通用软件产品线设计[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8(06):55-59.
APA 高培淞,李彬,叶华,&王潇逸.(2018).航空相机控制系统通用软件产品线设计.国外电子测量技术(06),55-59.
MLA 高培淞,et al."航空相机控制系统通用软件产品线设计".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06(2018):55-5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培淞]的文章
[李彬]的文章
[叶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培淞]的文章
[李彬]的文章
[叶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培淞]的文章
[李彬]的文章
[叶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