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航空光电吊舱隔振器布局方式分析
史文欣; 刘仲宇; 王平; 徐迪孟; 付海双
2018
发表期刊激光与红外
期号08页码:1027-1030
摘要航空光电吊舱在军事和民用得到领域广泛应用,具有情报搜集、监视、侦测、森林防火等作用。为保证航空光电吊舱在飞机载体上具有良好的成像质量,必须进行减震设计。通过理论分析得到,增大隔振器的跨距的布局方式可以减小光电吊舱震动过程中的整体摆动对成像质量的影响,之后通过实际产品在不同隔振器安装跨距的情况下的振动试验,并对振动台的实际振动实验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得到大跨距的安装方式的成像质量优于小跨距安装方式的结论,为之后的理论设计和实际应用提供借鉴。
关键词光电吊舱 隔振器 布局方式 实验分析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318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史文欣,刘仲宇,王平,等. 航空光电吊舱隔振器布局方式分析[J]. 激光与红外,2018(08):1027-1030.
APA 史文欣,刘仲宇,王平,徐迪孟,&付海双.(2018).航空光电吊舱隔振器布局方式分析.激光与红外(08),1027-1030.
MLA 史文欣,et al."航空光电吊舱隔振器布局方式分析".激光与红外 .08(2018):1027-10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文欣]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文欣]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史文欣]的文章
[刘仲宇]的文章
[王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