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大口径空间望远镜后端支撑结构优化
杨雪; 张晓辉; 何煦
2018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信息
期号14页码:91-93
摘要本文针对某大型空间望远镜后端支撑结构设计,提出传统经验设计、拓扑优化设计和尺寸参数优化设计相结合的综合优化设计方法。在机械制造行业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如付诸现实将使产品设计周期大大缩短,并在满足设计要求同时获得高性能的产品,进而减少成本增加经济效益。
关键词支撑结构 重力载荷 大口径 拓扑优化设计 空间望远镜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264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雪,张晓辉,何煦. 大口径空间望远镜后端支撑结构优化[J]. 中国科技信息,2018(14):91-93.
APA 杨雪,张晓辉,&何煦.(2018).大口径空间望远镜后端支撑结构优化.中国科技信息(14),91-93.
MLA 杨雪,et al."大口径空间望远镜后端支撑结构优化".中国科技信息 .14(2018):91-9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雪]的文章
[张晓辉]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雪]的文章
[张晓辉]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雪]的文章
[张晓辉]的文章
[何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