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磁性器件的降额设计研究
李载峰; 郭汉洲
2018
发表期刊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期号06页码:116
摘要在电子学设计中磁性器件的工作应力应小于其额定应力,令其处于降额使用状态,以保证其可靠性。本文对磁性器件的降额设计方法进行了研究,包括磁性器件的降额参数,降额要求,测试及计算方法。在上述研究的基础上,最终提出了磁性器件的降额使用规则。
关键词磁性器件 工作应力 降额 热点温度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61257
专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载峰,郭汉洲. 磁性器件的降额设计研究[J]. 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2018(06):116.
APA 李载峰,&郭汉洲.(2018).磁性器件的降额设计研究.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06),116.
MLA 李载峰,et al."磁性器件的降额设计研究".电子技术与软件工程 .06(2018):1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载峰]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载峰]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载峰]的文章
[郭汉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