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
胡立发; 彭增辉; 王启东; 刘永刚; 姚丽双; 鲁兴海; 朱华新; 苏宙平; 宣丽
2017-03-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页码182-189
摘要液晶位相调制器在非显示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例如自适应光学中的波前校正、大气湍流模拟、光学相控阵的光束指向等。在这些应用中液晶的响应速度、位相调制范围、色散等特性非常关键。围绕对这些特性的改进,本文总结了近年来人们在液晶器件设计、驱动方法改进以及液晶色散研究方面的理论计算方法,这为人们在提高液晶器件电光响应特性、预期其性能等方面的需求,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
关键词液晶 位相调制 自适应光学 响应时间 色散
DOI53609244D253AFF99655C4772547BE88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75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立发,彭增辉,王启东,等. 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J]. 液晶与显示,2017:182-189.
APA 胡立发.,彭增辉.,王启东.,刘永刚.,姚丽双.,...&宣丽.(2017).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液晶与显示,182-189.
MLA 胡立发,et al."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液晶与显示 (2017):182-1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caj(27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王启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王启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立发]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王启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纯位相液晶调制器的响应特性计算.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