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传输系统
余达; 刘金国; 徐东; 孔德柱; 陈佳豫; 梅贵; 周磊
2017-10-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页码815-821
摘要为提高多路高速串行图像数据传输在航天应用中的FPGA IO利用率,同时克服接收到的多路并行恢复数据相对相位不确定性问题,采用时钟分路器同时为多路TLK2711和FPGA提供低抖动时钟。对于串行数据发送,采用FPGA内部的数字时钟管理单元(DCM)对发送数据的相位进行调整,并采用TLK2711的内部环回功能进行发送数据和时钟相位的动态自适应调整。对于串行数据接收,采用高速异步数据缓存将多路相对相位不确定的数据调理为参考相同时钟,最终转换为满足Camera Link接口协议的图像数据。实验结果表明,采用时钟分路器可大大降低时钟抖动,该传输系统工作稳定可靠,最大传输速率可达6.8Gbit/s。此方法可大大提高FPGA内部的资源利用率,实现多路并行恢复数据的相对确定相位,满足多通道基于TLK2711的高速串行数据的高稳定传输要求。
关键词高速串行图像数据 Io利用率 低抖动时钟 动态自适应调整 相位不确定
DOI6BA58B97D46B6713D46DA43664E28786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69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余达,刘金国,徐东,等. 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传输系统[J]. 液晶与显示,2017:815-821.
APA 余达.,刘金国.,徐东.,孔德柱.,陈佳豫.,...&周磊.(2017).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传输系统.液晶与显示,815-821.
MLA 余达,et al."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传输系统".液晶与显示 (2017):815-8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450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徐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徐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达]的文章
[刘金国]的文章
[徐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多路基于TLK2711高速串行图像数据的传输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