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
涂焱阳; 吴志勇; 马爽; 李亚添; 李学良; 李林; 王也
2017
发表期刊中国激光
页码214-221
摘要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并行循环移位比较的帧同步方式,将其应用于传输速率为2.5Gbit·s-1的大气激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PPM)系统中,论述了该帧同步的工作原理,并分析了其同步性能。采用特定帧头同步序列提高了系统对大气信道帧同步的容错能力,在信道状态变差时通过适当减小检测阈值可保持较高的同步概率。理论及仿真结果表明,该同步方案可在高速PPM光通信中实现帧同步,对应于大气信道3种不同的情形,检测阈值分别取14、7~9、10~13时可使系统保持较好的工作性能。
关键词光通信 脉冲位置调制 帧同步 阈值可变
DOI9A31C4902A69E10369B9F4BE3489B9EA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67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涂焱阳,吴志勇,马爽,等. 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J]. 中国激光,2017:214-221.
APA 涂焱阳.,吴志勇.,马爽.,李亚添.,李学良.,...&王也.(2017).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中国激光,214-221.
MLA 涂焱阳,et al."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中国激光 (2017):214-2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233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焱阳]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马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焱阳]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马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涂焱阳]的文章
[吴志勇]的文章
[马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阈值可变的高速光通信脉冲位置调制的帧同步.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