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
金光; 宋明珠; 张贵祥; 曲宏松; 陶淑苹
2017-08-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页码628-634
摘要为了实现遥感图像超分辨目的,提出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Digital Domain Tilting Model Time Delayed and Integration,DT-TDI)技术。对技术过程所涉及的数字域TDI技术、倾斜采样成像理论、数字域斜模态TDI技术等分别进行分析与研究。首先,构建通用的数字域TDI模型。之后,利用倾斜采样成像思想,构建适用于不同倾斜角度下的DT-TDI模型。然后,以45°倾角对模型进行实验验证,获取该角度一定姿轨条件下的序列低分辨率图像。最后,通过超分辨算法对具有亚像素位移的低分辨率图像序列进行超分辨重构,获取高分辨率图像。实验结果表明,DT-TDI技术可在不同倾斜模态下进行稳定成像,45°倾角时获取的低分辨率图像亚像素位移误差约15%,基本满足超分辨重构需求。重构后图像分辨率明显提升。
关键词数字域tdi 斜模态 亚像素
DOIFFA462DD6111DFB927BC8AD27DCD462A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5866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金光,宋明珠,张贵祥,等. 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J]. 液晶与显示,2017:628-634.
APA 金光,宋明珠,张贵祥,曲宏松,&陶淑苹.(2017).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液晶与显示,628-634.
MLA 金光,et al."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液晶与显示 (2017):628-63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caj(40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光]的文章
[宋明珠]的文章
[张贵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光]的文章
[宋明珠]的文章
[张贵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金光]的文章
[宋明珠]的文章
[张贵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数字域斜模态时间延迟积分技术.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